當期期刊

【Symphony農情交響曲】幸福原味鳳梨汁 熬出四代甜

幸福原味鳳梨汁

熬出四代甜

手搖飲品店遍地開花,但以純天然鳳梨汁為基底的沒幾家。幸福原味鳳梨汁創辦人王俞文18歲就開始協助自家農園進行產業轉型,創立品牌,立志要將這產自高雄大樹東照山的正港鳳梨滋味,化作你我手上那一杯最令人傾倒的沁涼甜飲。

 
王俞文來自大樹區四代種植鳳梨的家族,種植經驗超過一甲子,生產的金鑽鳳梨遠銷中國大陸、香港、新加坡,優質又穩定的產量更是國內多家知名鳳梨酥指名採購的食材原料。

她的父親原本單純務農,心繫得就是顧好鳳梨品質,直到一次某知名鳳梨酥店無故將滿滿兩卡車的鳳梨棄單退回,父親不忍全年心血因此付諸流水,號召全家將鳳梨全搬下來,削皮、切塊,硬是將鳳梨熬煮成餡料,並緊急連絡在地麵包廠製成鳳梨酥,成了「幸福原味鳳梨酥」的開端。去年她更師承阿公的鳳梨茶手藝,開設第二品牌「幸福原味鳳梨汁」。

這裡只賣鳳梨汁為基底、無毒種植的水果茶飲品,謹守不加糖、不加水、不加化學原料的「三不原則」。來買果汁的年輕媽媽笑說,為了孩子健康,家中向來不買手搖飲,只有這裡是唯一的例外。

曾有一群日本遊客因故無法在回程拿到鳳梨,為了守信,全家半夜三點起床採收,七點從大樹開車北衝桃園機場親送到貨。這正是王俞文一路走來的信念:「信譽,就是最好的宣傳!」

 

特色推薦 


鳳梨汁 + 芭樂
新鮮天然鳳梨汁加入自家種植的無毒芭樂果肉打勻而成,口感清新香甜佐以爽脆的果肉,香馥濃郁。


鳳梨酥
採用大樹區種植、外銷等級的台農17號金鑽鳳梨,以及大武山五星級雞蛋、台灣在地優質麵粉手作,餅皮酥鬆、果餡酸甜Q軟,為自用、送禮皆宜的高雄珍味。

晶鑽鳳梨冰沙
以大樹自家生產的17號金鑽鳳梨不加糖製成雪泥,口感綿密酸甜,吃得到細緻顆粒的涼爽冰晶,咬感十分過癮。
 

店長的話: 喝健康、喝風味,一起來支持在地產業吧!

Info

店名: 幸福原味鳳梨汁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461號
電話:0903-489-007
FB:幸福原味鳳梨汁
營業時間:每日 10:00~21:00 (無公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