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期期刊

【發行人的話】夏天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

夏天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

    這個夏天很熱鬧,除了高通通的好朋友日本超人氣吉祥物熊本熊與來自九州宮崎的BizBear特地來台探望高通通,帶給高雄的粉絲不一樣的夏天之外,我們型農大聯盟也決定揮軍北上,將前往中北部各大科學園區、華碩、中鋼…等企業行銷高雄農產,相信靠著年輕人的魅力,將建構出不一樣的消費商業鏈。

    除了有超喜感的吉祥物與型農大聯盟之外,我們這一期推薦的型農也很不錯喔!本期封面人物之一的劉晉展,建立「麗寶蔬果園」品牌,從甲仙走出龍鬚菜的未來願景;新生活羊乳牧場的靳瑋琳不停嘗試,竟混搭出新創意-牛羊乳;「衝浪高手」陳立言透過網頁與社群平台的經營,為傳統養雞業打開了新局面。年輕的農二代已體認到,為農業注入創意與活力是自己肩上的責任。我們欣見年輕的農二代回鄉參與,攜手努力建構高雄成為一個健康、快樂、安全的農業城市,讓台灣重拾「以農立國」的珍貴價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