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期期刊

【發行人的話】歷久彌新,創造經典

冬日,是豐收的季節,也是土地養生休息的時節;大地退去蒼翠,農作物卻展現了強韌的生命力,累累豐收。型農們也一樣,隨日出而作,堅守在自己的農場辛勤耕耘著。本期報導三位封面人物,融入現代思維展現型農的典範,包括有轉職投入農業,從農之路秉持謙誠之姿,致力提供幸福又安心的蜜棗果農;有珍視橙蜜香番茄如寶貝,與小農齊心團結,致力開創合作平台的型農;更有從小就展顯對農業的熱情,積極參與家中梅製產品的產銷;在他們的努力下,為高雄農業耕耘出豐碩的成果。  

 

高雄市政府致力倡導推行「農業六級產業化」,2015年耕耘有成,不僅推出「型農大聯盟」跑遍全台,用一卡皮箱秀型農,行銷高雄農產品;而農業精靈高通通創造療癒經濟的效益外,也參與高雄吉祥物PK戰,發揮號召力大獲全勝,將農業的熱情和喜悅傳遞給大眾,展現高雄農業豐碩的成果。希望大家在未來可以繼續相挺,成為我們持續向上進步的動力!

 

蔡復進